青蛙仙人🐸

写文是为了自己脑补比较开心,嘿嘿

【原神】决战后我拿神瞳把死去的七神种了出来(雷神篇)

  *全篇含温迪/钟离/影/纳西妲/未出场三神自设(一点点)


  *OOC预警,你=旅行者,磕代随意


  *幼儿园文笔,多多担待呀(´∀`)


  


  *本文是关于七天神像满级后多出来的神瞳的一些脑洞,取材自前几天一口气找完雷神瞳,原神上头后做的一个梦,和游戏剧情无关。


  3.影

  温迪的花盆里没长出苹果树,但你还是没能逃过花盆里种树的命运。

  其实关于这个会放电的花盆里会长出什么,你和温迪暗戳戳的猜测了许久。

  「应该会是鸣草吧?」你沉吟了一下 却又摇了摇头,雷神的话应该不会长成遍地都是鸣草吧…那血斛?绯樱绣球?

  总之肯定是稻妻特产吧…

  「诶嘿,影的话应该会长成好吃的堇瓜吧?堇瓜树的话…到时候可以移栽到院子里!到时候我来弹琴,让老爷子烤堇瓜!哎呀,要是火神醒了就好了,让她来烤应该更方便吧……」

  你撇了撇嘴,看了眼烤箱里的烈焰花嫩芽。有这个必要吗,她要是醒了烤箱就空出来了,可以直接那烤箱烤堇瓜…

  不是,你怎么被温迪带跑了! !

  眼看已经可以化成人形的绿色吟游诗人越说越离谱,你叉起一块苹果堵住了他的嘴。

  ……

  大概是被温迪刺激到了吧,雷神瞳第二天就长成了一棵小树苗。

  「是堇瓜吧是堇瓜吧一定是堇瓜对吧!」温迪变成风精灵绕着小树苗飞了一大圈,不出意外的被电了一下。

  好歹你也是陪着影种过树的人,神樱树你还是能认出来的。听到这个消息飞奔过来的八重神子兴致勃勃的把小神樱树修剪成了麻花辫小狐狸的样子——可怜的粉色屑狐狸,都被电炸毛了。

  「旅行者。」神樱树摇了摇叶子,开口和你打招呼。但她似乎并没有变成温迪那样的风精灵或是钟离先生那样石头龙。

  你关切的摸了摸生命树的叶子,「影,欢迎回来!我准备了最喜欢的团子牛奶或者你要听轻小说吗?《穿越成丘丘人后靠吃日落果变强》出第二季了!神子刚刚送来的,我可以读给你听。」

  「谢谢你,旅行者。不过我现在还不能离开花盆。」神樱树摇了摇头。

  「怎么了?是伤的太重了吗?」你有些担忧,那次决战中影伤的很重,最终化作虚弱的雷光消失在八重神子怀里。

  「不,事实上,我好像感受到她的存在了…」影自己也有些不太确定,迟疑的说道。

  「咦?」

  「以普遍理性而论,雷神瞳中的确可能藏有初代雷神的力量。」钟离先生今天又去听书了,此时提着一袋石珀刚刚进门。

  「诶嘿,那就是说真也有可能复活了吗?」

  钟离点了点头,「有这个可能,她的力量虽然非常虚弱,但没有完全消弭。」

  果然,神樱树小树苗似乎分成了两条枝杈,只是其中一条比较虚弱而已。

  「emmm,看来不能只浇团子牛奶了,影,我记得之前你说过真也喜欢喝茶?她还喜欢什么?」你认真思考起神樱树新的护理方法。嗯,茶叶的话老爷子那有很多,其他的…问问神子也行。

  不过据影所说,真还要很长时间才有可能醒过来。

  但没关系,毕竟是迟到了数百年的重逢啊……

  「哇,叶子怎么有点焦了!影你是不是又在一心净土里偷偷做饭了!!!」

评论(20)

热度(1980)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