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仙人🐸

写文是为了自己脑补比较开心,嘿嘿

【原神】当你不小心进了池子(3.3上)

  *本篇含散兵(流浪者,本文暂以散兵代称)/荒泷一斗/提纳里(以上角色只是提到,不一定有戏份)

  *你≠荧,乙向,OOC致歉,祝大家食用愉快~♡

  *主散×你

  

  1.

  以普遍理性而论,你早该想到了。

  进池子这种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你一向接受能力良好,看了下时间,不错,上午十点。十一点钟才开服,现在这个时间当期up还都没有到。

  那么……

  『小提小提,呜呜呜我需要毛绒绒的安慰!!我能摸摸你的…』

  『死吧。』一道风刃贴着你的脸划了过去。眼角绯红的少年冷冷的盯着你,蓝紫色的眼眸中好像没有一丝温度。

  哦豁,说好的当期up十一点才到呢??

  他看着你骤然放大的瞳孔,嘴角勾起一个看起来非常欠打的弧度:『蠢货。』

  好气哦!

  你愤愤的放下准备rua狐狸的手,心中暗暗啧舌:早知道不过剧情了,限时体验的白散多可爱呀,不仅有礼貌还很乖…

  提纳里观察着你们之间暗流涌动的微妙气氛,轻笑着摇了摇头,『这次你来不知道能待多久,我先去准备一些被褥之类的。』说完便离开了房间,留你和散兵独处。

  『诶诶诶小提??』

  2.

  或许是之前歪的太多把常驻都歪回家了,又或许是散兵气场太强没人愿意进来(大概率是因为他这张嘴)…总之,你在散兵的死亡凝视下熬到了十一点整。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到本大爷的专场了!十一点开服服务器都卡崩了,还好本大爷跑得快!哈哈哈哈不愧是本大爷!』

  你看见那扇被大力推开的房间门可怜的抖了抖。

  『哦?竟然比本大爷先到了么?』荒泷一斗的目光定在了你的脸上,『哈哈哈哈,你就是和本大爷一起up的新角色——流浪者吧?』

  他一巴掌拍在你的肩上,爽朗的仰头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竟然是女生,一开始还有人告诉我流浪者是个男的呢!』

  ……你和散兵的脸都绿了一瞬。

  眼看紫色短发越来越高,散兵已经在一斗头上抬起了脚……

  『冷静!!』你朝空中大喊一声,然后转向后知后觉背后有风的荒泷一斗,『我不是流浪者,你后面那位才是!!我是不小心进池子的……』

  荒泷一斗摸了摸脑袋,尴尬的转身朝身后挥了挥手。

  散兵被你瞪了一眼才不情不愿的下来,回到椅子上老实坐着。

  『哼,别以为你能指使我。』绝不是因为空居力用完了

  荒泷一斗对气氛这种事一向不太敏感,此时还在很有精神的像你们介绍自己,『初次见面!作为荒泷派的大哥大,本大爷的名号早就威震四方了。荒泷天下独尊一斗、荒泷相扑鬼王一斗、荒泷鬼族骄傲一斗……』

  眼看散兵已经把嫌弃两个字写在脸上了,你赶紧打断,『知道知道,我还知道你会倒立吃拉面、睁着眼睡觉、用鼻孔吹口琴…』

  『哇!』荒泷一斗震惊的大剑都掉在了地上,发出一声沉闷的撞击声,『你你你怎么知道!!这可是本大爷的绝活儿啊!!』

  …

  3.

  『原来是你啊,朋友!什么,你说前几天已经来过一次了?你竟然连续up两次!!这可是连本大爷都没有的待遇啊!!』

  ……

  你好不容易才给一斗说明了情况并婉拒了他一起去抓鬼兜虫的热情邀请,看到一旁斜靠在椅子上的散兵却忽然想起一事。

  『对了阿散,既然小提他们没告诉你我进池子的事,那你刚刚是怎么认出的我的?』你从背后贴上去,悄悄问道。

  紫色短发遮住了微微发红的耳根。

  『呵,神是无所不知的。…而且,你不会以为你掩饰的很好吧?菜鸟。』

  …

  行吧,你就不该问他。

  眼见你翻了个白眼,散兵眸光一凝,『还有,谁准你这样叫我了?』

  4.

  他还敢提名字的事!

  天知道选择恐惧症加起名废的你在给散兵取新名字环节卡了多久!!

  看见你忽然变了脸,少年眸中兴味更浓,『看你的表现,你不会给我取了什么失礼的名字吧?』他眯起了眼,看起来危险而又美丽。

  你一下子蔫了。

  『要不…你自己取一个?反正还有机会改…』

  要是让散兵知道你给他取的称呼,他应该会打死你吧…

  『如果我非要听听你的意见呢?』

  救命,看起来更危险了!!

  你只好硬着头皮开始说之前考虑过的名字。每说一个散兵的脸就黑上一分。

  『崩崩小圆帽?』

  『崩崩大圆帽?』

  『崩崩小喷壶?』

  『雷大炮?』

  『崩坏三?』

  『稻妻在逃小公主?』

  『雷电家的叛逆小少爷?』

  『祖安小喷子?』

  『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就取个“熹”字?』

  说到最后,你已经感觉到风割在皮肤上的感觉了。

  『哈,在起名字吗?本大爷可是很会起名字的!』两只鬼角忽然凑了过来,『不如叫速风忍者?』

  你无语:『一斗,这是你给鬼兜虫起名的方法吧?』

  『那不如叫稻妻无敌狂霸流浪者吧!哈哈哈哈这名字真霸气,不愧是本大爷…』

  你看着荒泷一斗头上逐渐放大的脚,默默转过头去…

  

  

  

  

  

  

  

  

评论(33)

热度(237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