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仙人🐸

写文是为了自己脑补比较开心,嘿嘿

【原神】决战后我拿神瞳把死去的七神种了出来【纳西妲篇】

  全篇含温迪/钟离/影/纳西妲/未出场三神自设(一点点)/流浪者 */少量须弥NPC


  *OOC预警,你=旅行者,磕代随意


  *幼儿园文笔,多多担待呀(´∀`)


  


  *本文是关于七天神像满级后多出来的神瞳的一些脑洞,取材自前几天一口气找完雷神瞳,原神上头后做的一个梦,和游戏剧情无关。

  

  4.纳西妲

  决战之时,世界树再度遭到污染,小吉祥草王终究还是像大慈树王一样选择了以自身净化世界树。

  幸好,她并没有被世界树“删除”,她消失的那一刻你抓住周围的人问了个遍,好在他们都还记得纳西妲。

  决战已经过去了许久,曾经的血与伤痕已经慢慢淡然了。

  纳西妲是最后一个回归的,她是世界树上最纯净的枝杈,不过她似乎更愿意开劫波莲的花,偶尔也会变成一大朵树王圣体菇——毕竟是草神,想开个什么花还是能自己选择的。

  当然,你知道她早就醒了,只是像在须弥旅行时那样不能用自己的身体活动罢了。她经常跑到你的梦里,或是偶尔借用一下你家猫猫的身体来和你对话。

  「旅行者,你可以把我放在书房里,那里的知识氛围我很喜欢。」

  「旅行者,昨天兰那罗偷吃了冰箱里的墩墩桃…替我向冰神致歉。」

  「旅行者…」

  自从纳西妲的意识苏醒以后,她第一时间用梦境通知了须弥教令院和一些朋友们,这导致你家最近变得十分热闹。

  什么神出鬼没的卷心菜小精灵啦,经常过来看望的迪娜泽黛和迪希亚啦,什么毒舌傲娇小男孩啦…

  没错,前愚人众第六席散兵——现在的流浪者偶尔也会过来你家。

  这还要感谢巴巴托斯大人发的神之眼,让他有能力从三楼书房的窗户直接飞进来找纳西妲。

  「喂,菜鸟,不要关窗户!我可不想看到其他人。」他别扭的扭过头去,哼了一声。

  毕竟你家还住着和他关系恶劣的影和他前任领导至冬女皇。尽管决战之前统一战线,大家已经算得上是握手言和,但流浪者还是不太愿意和他们见面。

  纳西妲今天变成了一株紫红色的帕蒂沙兰,只见她摇了摇花叶,像是拍了拍少年的手,「要有礼貌哦~」

  「纳西妲!你能直接说话了!」

  你惊喜的捧起花盆,却被流浪者抢了回去,「你干嘛,笨手笨脚的不要乱碰!」

  切,一点都不可爱!

  在温迪的提议下(其实是馋酒了,之前还鼓动过老爷子再办一次送仙典仪…),你们精心筹备了新一次花神诞祭,不过这一次主会场选在了你家。

  这一次你们一起做了花神诞祭上需要的亚尔达糖,因为有了其他六神的加入,这次的口味格外丰富:温迪做了苹果酒心的,钟离先生做了石珀的(真的能吃吗?),影做了黑乎乎的(这个一定不能吃吧!),还有冰雾花味、烈焰花味、水草味…

  很不幸,你挑中了艾尔海森最新研究的“罐装知识味”…获得了三个小时的二十种语言体验卡。

  原来艾尔海森说的二十种语言里还包括兰那罗语、蕈兽语和丘丘人语吗!!!

  

  


  

评论(75)

热度(2064)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